疯狂偷懒

我眼中的莱特斯

        在我心里莱斯特一直是骄傲的。哪怕自己的处境已经极为不堪,但是他总是保持着优雅。他很少失态。与其说失态倒不如像是一种引诱,猫玩老鼠。只有在路易斯面前他是不同的。他想方设法的改变路易斯,然他和自己一样享受作为吸血鬼生存。而路易斯绝不改变,如果他们之间有什么相爱(?)的前提的话,我个人认为就是路易斯的固执和坚持。这些让路易斯与众不同,所以吸引到了莱斯特。

        莱斯特为了改变他重塑他,他为两人创造出来一个女儿。这个女儿一开始存在的目的就只是为了留住路易斯。结果是个大麻烦。
       
        在莱斯特躺着血泊里呼唤路易斯的时候真心特别心疼。莱斯特大概是从没想过自己在路易斯心中没有一丝地位。他不信。回来。被烧。开始了绝望。

        在看电影的时候说实话我觉得莱斯特特别无辜。他没做任何对不起路易斯的事情。他只是太想留着他了。用了自己的方法。

        在看到莱斯特在躲火车灯光的时候心里特别难受。多么骄傲的一个存在。变成了那副样子。

         莱斯特悲伤害的不是肉体而是心。

         但是结尾的结局真的是。好极了。属于他的骄傲完美的呈现。也许他心里的伤还没有好利索,但是已经不重要了,他决定放下了。

        真的超喜欢结尾。

        之前刚刚看了一篇文。路莱。写的是BE最后莱斯特实在收不了彼此之间互相伤害了。他决定自杀去晒太阳。

        因为上述原因一时激动写的我也不知道是什么了。

        但感觉如果莱斯特真的去晒太阳的话他大概是会收拾衣装完完美美的去迎接死亡。如果路易斯在看的话或许还会行个带有强烈讽刺的礼。

        我认为他是骄傲的,亦或是我希望他是骄傲的。

      

评论(10)
热度(20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鱼酥 | Powered by LOFTER